尋.

喜欢的话就继续去做吧

111818

跟妈视频聊天,直接开口就是给我催婚。说谁谁谁又当奶奶了,比她大比她小的人都抱孙子了,我什么时候赶紧找人结婚。然后又说亲戚谁谁谁的问她最近怎样,又说我都多大了,还不赶紧结婚。

我也是没啥好说的了,只能说我自己的事,管她们屁事,于是乎我妈又说大家还不都是为你好啊。最后又是吵一堆没用的挂视频收场。

看电影《小森林》里的生活,很羡慕佩服女主回归家长简单生活的勇气,总总向往自己什么时候能回去自由自在的生活,现在想来不可能了。不说回归到简单的田园生活,就连小城市自己家估计都麻烦。思想差异太大,感觉会有各种不痛快吧。

之前考虑了很久,觉得可能最后会回家附近工作生活,只是一直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。今天感觉差不多可以定了,近些年的规划应该是在这继续待着,以后争取换个工作生活都平衡的城市呆着。

回家就算了吧,别给大家找不快。


评论(2)

© 尋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