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.

喜欢的话就继续去做吧

下班后,地铁口,那个聋哑的老人依旧在那摆摊卖手工花。每次路过都能看到他一边拿剪刀修着材料做花的叶子,面带微笑,那种老人纯粹开心的微笑。

今天,他还在,然而前面还站着个妹子背着把吉他拿着花。我一边走过去一边看看老人,然后发现妹子看着我。等我走过去就问我有没有零钱能换。掏了掏口袋有10元的,她说她没零钱,用微信支付给我,让我扫她微信码。

嗯,等等,为什么是支付码!为什么是支付码!为什么是支付码!WP用户感觉受到了伤害。试了一下,果然WP的这个功能是没!有!的!人生头一回感觉到WP与这个世界的遥远.....

话说妹子你为什么不是加微信呢,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。几块钱的事也懒得折腾了。直接说给她了,妹子愣了下,于是我再重复了一遍转身走了。

嗯,也当我买了那老爷爷的花好了。

评论

© 尋. | Powered by LOFTER